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铁龙的博客

济南刘铁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李晨辉:笑不行,哭也不中嘛?  

2013-02-15 17:54:55|  分类: 凡人小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李晨辉:笑不行,哭也不中嘛? - 淫民日鲍 - 淫民日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现如今中国,安监局长是个很倒霉的活计。前不久著名表哥杨达才,因为那妩媚、灿烂,万金油都难买的一笑,于是乎,聪明而又刁钻的网民,在他腕子上找到了突破口。不但一下子断送了杨表哥和儿子的大量名表,也同时断送了他一生的前程。当时我就写文章提醒列位高官,说表那破玩意儿,不就是看时间的嘛!你说现在手机啊,还有其他的嘛玩意儿,任何一个带点电子的产品,什么不能看看时间?非得戴那破表?跟戴个手铐子似的,干啥玩意儿呢?就算你一定有那戴表的瘾,如今干啥玩意儿都有上瘾的,连吃屎上瘾的都有。所以一定想要戴的话,你就戴在脚腕子上。没事你把裤子撩起来看看点儿,想想那该有多酷?现在凡事都讲究个与众不同。人家都抬起手腕子看表,偏偏你提起裤子。这样的酷劲,这个世界,你还能找到敌手乎?更何况现在还有那讨厌的狗崽子记者,还有那以什么,花总丢了金为代表的欠揍的鉴表师,偏偏长了一双火眼金睛般的猴子眼。你想想,要是你把手表戴在脚腕子上,那帮鉴表师,难道还会厥腰凹腚地趴在地下头拍你那表不成?所以说,把表,由手腕子改在戴脚腕子上,应该成为我党我国高官们,改革的一项非常非常重要的迫不及待应当立刻实行的内容。

当然,杨达才大哥,倒霉的始作俑者,还不是手表,而是笑容。所以,如今的这些高官们,也不知是因为看了我的文章,还是自己在暗地里做过全面、深刻的反省,所以,再出现在这种场合,首要的内容,是要控制住脸上的笑容。这不,跟陕西不远的河南又出事了。这一回,更高一级的安监局长,痛定思痛,牢记深刻教训。不但在灾祸现场,自始至终成功地控制住了内心的真实情绪,甚至,还挤出了不少的泪水。最重要的是,不但手腕子绝没有再戴表(不知是出发前摘了又摘,还是真的戴在脚腕子上了),而且,居然还穿上了,当今即便是民工都已经很少有人再穿的黄军大衣。呵呵,也不知是哪一个蠢货给出的主意,给设计的行头?列宁说,真理再超越一步就是谬误。成语说,过犹不及。所以我就只想问问这位满脸泪痕,破大衣上身的安监大哥,你这么演,是不是有一点过了?

果然就有那不依不饶的,闲着没事就又开始搜索了。居然还真的不落空。又一次地搜出了大量的名表。而且,据那著名鉴表师鉴定说,这哥哥的表数量也同样不少,价值完全还有可能超过陕西表哥。按说呢,这一点也不奇怪。杨表哥再发达,他不过是陕西省的一个安监局长。而王德学可是国家安监局,也就是说,王德学麾下,管着三十多个杨达才这样的局长呢。就算王局长的财富,不一定就等于杨德才乘以三十,但说王局长财产未必就输于那杨局长,这事总还是靠谱。所以说呢,就看有没人想把事情搞大,就看王局长,是不是一不小心曾经得罪过路线上的人儿,否则,要是有人瞪起火眼金睛,王局长,这次怕是要假摔变真摔,假哭变真哭。说不定现在,王局长就在哪嘎达,心情就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,七上八下地哭,或者骂呢,呵呵!

不过呢,自从那啥玩意儿以后,这上上下下,还真抓得挺严。听说还是眉毛胡子一把抓,苍蝇老虎一起打呢。本来呢,我对这苍蝇老虎一起打之说,心里还颇有点打鼓。虽然我本人还没有当苍蝇,更没有当老虎的资格,但是,最近,听说那朱瑞锋,还有美女赵红霞,都先后被抓,或者有被抓的可能。突然间闹明白了,原来苍蝇老虎一起打,是这个意思啊?这意思就是说,不仅仅要打那被各种试金石,或者说试金肉,试筋美女们试出来的大贪官、狗官,同时也要把那些甘愿舍身炸“雕堡”的肉弹弹们,也一同给收缴喽。也难怪啊,党培养一个干部,尤其是培养出一个雷震富、杨达才那样财貌双全的好干部,容易嘛!让你们这些没怀好意的试筋石一试,一世英名,毁于一旦,这还了得?这反了天嘛。说句实在话,要是这种事不禁止,还有哪一个干部,能够经得起一试再试呢?

再比如说这一次吧。你说,杨达才笑固然不妥,可如今王德学哭你们也还是不放过。要不说,唯刁民与小人为难养也啊。所以,人大常委会毅然拍板,网络实名制立刻立法。人肉搜索之类,闹不好就要坚决打击。朱瑞锋、赵红霞之流,该抓的得抓,该吓唬的得吓唬。反正不能再让赵红霞们,把咱的好干部,一个一个地给拉下水。

文章最后,我还是得好意地劝劝那些高官,巨富们几句。虽然十八大以后,党越来越爱惜咱们这些干部,采取了不少保护措施,也对那些企图把干部们拉下水的敌对势力,进行了相当程度、各种形式的打击与收网,但不得不承认,互联网时代就是互联网时代!敌对势力,包括那些隐藏在咱们的老百姓队伍里的网民、网特们,还是有无孔不入的可能的。所以,不管你有多少钱,不管你有多少罪恶,首先要牢牢树立,新形势下的网络意识。要知道,毛时代,无论你怎么坑老百姓、忽悠老百姓,比如说,你说普天下还有三分之二的受苦人,虽然那时候全世界已经基本上没有比咱们更苦的人,但咱们的老百姓,还是说啥信啥,在那里信心满满、豪情万丈地准备着解放全世界。又比如朝鲜吧,明明全朝鲜人民,除了那些狗官还有金家的几个胖子,绝大多数朝鲜人,三根肠子闲着两根半,挨了八辈子饿了,但还在那里高歌着,全世界都在羡慕我们。但在这互联网时代,谎言骗人已经不像过去那么好使。老百姓不再好糊弄(可恶的互联网啊,谁他妈发明的这玩意儿)。而且,多少人,因为一两句话不慎,就一失言成千古恨,再回首已是百年身?所以,说话唠喀行事,低调为人生第一原则。林黛玉进贾府,不可多说一句话,不可错走一步路。虽然项羽有句名言,不能穿着新衣服走夜路,就是说,有富不应该掖着藏着,但他得到的教训,还小吗?

所以呢,什么场合该怎么表现,说什么话,一定要考虑周密。杨达才在灾难现场傻笑,栽了。逯军一不留神说了句,你是为党说话还是为老百姓说话,倒了。这回王局长吸取教训,不但没有笑,反而还哭了一鼻子。结果呢,过了!呵呵,网络时代,当官就是不易。不过呢,王局长,要是真栽,要怪的话,还得怪他警觉得晚了一点。要是没有他从前戴表的那些照片,或者,你听我的,别整那惹祸的表往手上戴,不用说王局长哭,就算王局长在那里笑,老百姓又能奈他如何呢?所以我把前边说过的话,在这里再重复一遍:无论做人还是做官,最重要的原则是,低调、再低调。藏富再藏富。当然了,还有最后一个前提,就是,财产不能公开,千万不能公开啊!




引文来源  李晨辉:笑不行,哭也不中嘛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