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铁龙的博客

济南刘铁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小偷写给失主的信  

2013-01-30 10:21:20|  分类: 凡人小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蓝色妖姬《小偷写给失主的信》

小偷写给失主的信

 

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蓝色妖姬博客

 

哥们(习惯了,你不同意拉倒),你好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见字如面(还是不见的好),首先,向你道个歉,没经过你的同意,就把你家的门给整开了,不过,与同行相比,我还是挺讲究的,在开锁的时候,没有用电钻、斧子等破坏性工具,如不介意的话,从经济角度上讲,你还是可以用原先那把锁的,我用人格保证,我是不偷回头客的,一来,你小门小户的也不容易,二来,从我的战利品来看,你家也不值得我来第二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哥们,谈一下我的进门感受吧,不用瞒我啦,你现在刚结婚,不是我能掐会算,是屋里的摆设告诉我的,我也是马上要结婚的人,为此在工作中虽然我很匆忙,也很紧张,但我始终心存爱心,没有对此进行大规模的破坏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喜欢你新房的格局设计,高雅的吊灯,美丽温馨的窗纱,还有床头你老婆迷人的艺术照,看得出来,哥们你的艳福不浅呀,总之,一切看来都是那么浪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客厅,那有一个小保险柜,我费了不少力气,打开一看,让我相当失望,那里居然只有十封信,拆开一封看了几眼,竟然是你多年前写给一个小丫头的情书,要不是时间紧,任务重,我非得细看不可,我这人,除了这行呀,就爱好个文学啥的,一来为了你的隐私不被你老婆发现,二来也防止信封里夹美元等贵重物品啥的,我全拿走了,后来拆封一看,美元是没有,但我发现哥们你呀,还真挺有才呢,写的情书文采还真不错,酸不筋儿的,字里行间净是些勾人的词儿,怪不得你的老婆那么漂亮呢。另外,冰箱里的果汁我喝了一瓶,挺好喝的,啥牌的还真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屋,也就是你的卧房,是我重点关照的地方,因为工作匆忙,床罩、被单扔在地板上了,不过,你放心,我是穿着你的新袜子才来回走的,所以没有弄脏那些东西。电视、音响挺好的,太重太沉,我没有带走,也没破坏(就凭这点,你就应该谢谢我,我们这行有些人带不走的是要统统砸坏的),但是你夹在床垫子里的 36700块钱我拿瞳了,想来,你也不太缺钱吧,要不,那么多钱,怎么会放在家里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屋里的抽屉我全翻过了,只找到一枚钻戒,可能是你送给你老婆的结婚信物吧,本来不想带走的,但兄弟我也实在是结婚需要,没办法,拿走了,其余的东西,如牙刷呀、钥匙呀,我都没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东屋是你的书柜,以为你是爱书的人,可是一翻全是道具书,光有皮和盒,没有真书,挺让我失望的,不过书柜下边的DVD《天下无贼》我拿走了,一来早就听说这个电影好看,我还没来得及看呢,正好拿回家看看,二来想向同行学学新技术,啥年代了,知识,更新的太快,不学习哪成呀,劝你呀,早点把道具书换成真的吧,还是古人说得好,书中自有黄金屋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我的工作还可以细致一些,可是因为外边不停有人走动,使我无心恋战,所以就草草收场了,本次收获(当然也是你的损失)如下:

现金:36700元

钻戒一枚

DVD一张

果汁一瓶

情书十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价款因有情书在内,无法估计。虽然想多给你写点,安慰一下你无助的心灵,但因为有新任务在身,不便多谈,情长纸更短,思伊夜难眠,后会有期(不好意思,抄你情书里的一句做结尾吧)!!

 

更多精彩笑话开心你每一刻点击欣赏......

 

 

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蓝色妖姬博客

 

 

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蓝色妖姬博客

 

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蓝色妖姬博客

 

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蓝色妖姬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